on justice -Benedict/James Orbinski

''Justice only fails when we fail to imagine that it is possible. But like so many things, it depends not only on imaginings but on what we do.'' - James Orbinski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無與倫比的美麗

Simple lyrics are simply the most touching..!

蘇打綠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你知道當你需要的夏天我會拚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當我是個了逃兵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