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justice -Benedict/James Orbinski

''Justice only fails when we fail to imagine that it is possible. But like so many things, it depends not only on imaginings but on what we do.'' - James Orbinski

Wednesday, June 11, 2008

第一回戦

When I thought that elementary school kids are the hyper ones...

(well, they are, too...)

But I was wrong...! 
我的國中生真的太,太,太頑皮了...

昨天我好端端的在教室裡跟一群女生在聊天時,突然一雙手從我背後冒出來,大聲一啪,我嚇得差點從桌子上跌下來,我一回頭﹣﹣看見Kazu-ちゃん得意洋洋地對我笑著。

最近已經漸漸地習慣他的惡作劇,〔我以為〕我開始懂得如何應付這個可愛的討厭鬼。我故意裝著沒事,不怎麼理他。

不到一分鐘後...

『啪!』

不回頭我也知道是誰的筆記本落在我頭上。

Kazu-chan嘻嘻哈哈地溜走,後面一群男同學也笑到彎腰。

...好吧,我也該好好的反擊一下,上次「鞋子的事件」也還沒找他們算賬。我瞄了一下隔壁桌,找到恰好當下需要的武器,嘿嘿。馬上跳起來,順手拿起旁邊的鐵水壺,笑著走向那群討厭鬼。

And I'll never forget the look on Kazu-chan's face... 
 
『ちょーちょっと...!退けえよ!』(''No-no-no-no-no-no... let me pass!'')

沒看過Kazu那麼慌張過,教室裡突然一陣爆笑。背後的女同學們也大聲的歡呼,目睹到這麼經典的一幕她們真的樂到不行。
結果,沒料到其他男同學還滿合作的,他們一群人一邊起哄一邊幫忙攔住門口,故意不讓焦急的Kazu-chan過去。

﹣﹣﹣這次換我笑到彎腰。 

哈~

今天在學校走廊上遇到Kazu-chan。
他馬上一臉委屈的對我埋怨:「喂,Rushia用水壺太狡猾了吧。』

Hahahahahaha.
いやいやいやいや、そんなことないよ。

These are my allies...


Chatting away...


Two more days! ^0^
頑張ります!ていうか、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