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justice -Benedict/James Orbinski

''Justice only fails when we fail to imagine that it is possible. But like so many things, it depends not only on imaginings but on what we do.'' - James Orbinski

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雨天:吃蛋糕,聽老歌 (there's nothing like it!)

昨天下午回家途中突然下了一場大雨﹣and got a free shower.
昨天上午,逛街完後去買蛋糕,手伸進包包裡找錢包時才發現不對勁﹣好像手上少了什麼。付完錢後,提著帶子裡的STRAWBERRY
SHORTCAKE走到門口才想起﹣我~的~雨~傘~~~~忘記在百貨公司的廁所裡。馬上跑回去找。過了至少兩個小時 (我的白色雨傘啊,真是委屈你嘍),沒想到福岡善良,不缺雨傘的人這麼多,它還好端端的被掛在洗手台上。我真是一個既健忘又糊塗的幸運兒。

結果我還是在外面淋了一場免費SHOWER,這是怎樣?我是不是老毛病又犯了,把傘又弄丟了?

不是啦。
是....










哈哈哈哈。
不過這把傘我也丟了不止一次。



回家後,我馬上打開盒子,迫不及待的那出草莓蛋糕。我敢說,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STRAWBERRY SHORTCAKE。而原因不一定是因為它本身好吃,而是吃的方式。如果有誰看過 ANTIQUE CAKESTORE 那部日劇的話,必定能夠體會『手裡拿著蛋糕,毫無客氣,不顧形象,大口大口啃完它』的感覺。第一次如此豪邁的一口接一口的吃我最愛的蛋糕。當然好吃到不可以嘍!
下次我要用挖的。而且要一整塊的起司蛋糕。然後隔天來個福岡市內的馬拉松。

這是躲在帶子裡的蛋糕。很可愛吧!我其實是因為這個帶子的圖片才被吸引的﹣後來是在櫥窗後的一塊塊可口精緻的蛋糕把我牢牢的扣在原地。結果又買了一塊BAKED CHEESECAKE(我今天早餐的甜點)。


The waiting-to-be-ruthelessly-devoured Strawberry Shortcake
TA~DA~!


奇怪,這篇POST好像把自己寫的既可怕又貪吃。加上這幾張照片,我也就認了吧。
對啦,我就是那麼愛吃{蛋糕}!


不過,其實蛋糕是要在特別的情況下享受才最好吃。為了慶祝什麼而被吃掉的蛋糕才是最幸福的啦!而熱愛蛋糕的我才不會白白的讓它毫無理由的被犧牲!!
さああああ、私の理由は何だしょう? 

* * * *

最近突然很想聽在高中時滿喜歡的一首歌。可是旋律已經記不清楚了。YOUTUBE也找不到。哎,這時就必需承認.......
豆子已經被磨成豆渣,要打成豆漿了!
換句話說:

.......老了。

Harmonium
HARMONIUM


Imaginez qu'un homme musicien
Vienne voir si je suis vivant
Chargé par ses mille instruments
Y en avait un pour moi justement

Il est entré sans rien me dire
L'encre s'est mise à couler
Dans ma tête et sur un vieux papier
Il m'a dit de vous dire
Qu'il n y à plus rien à dire
Il m'a dit de vous dire d'écouter

D'écouter le silence
Qui voudrait bien reprendre
Sa place dans la balance
De se remettre au monde
À chaque seconde

Imaginez qu'un homme musicien
Joue des aires d'un autre temps
Délivrant son corps de ses talents
Il a pu faire de moi son enfant

Il m'a sourit ça m'a fait rire
On a joué quelques instants
S'amusant avec des harmonies
Il m'a dit de vous dire qu'il n y à plus rien à dire
Il m'a dit de vous dire d'écouter

D'écouter le silence
Qui voudrait bien reprendre sa place dans la balance
De se remettre au monde à chaque seconde

* * * *

さっき、オーグとMSNで話した。オーグが大好き!

No comments: